Sunday, 12 February 2017

1.9.2016 - 30.9.2016 九月小小更新

上个学期荒废了这里,
现在就回来一次过更新一下整个学期的点点滴滴。

由于本人有些啰嗦,
所以如果一个总结性的 2016 review 应该不够我写,
就跟着月份来 review 吧哈哈。

九月,
开学的第一个月份,
基本上都是 PT 陪着我度过。
满满的活动和准备工作,
就是一直忙忙忙。


九月十日,
Ah Hock 的女朋友从彭亨下来 KL,
所以就来了个短短的 KL 一日游。


去了茨厂街和中央艺术坊那一带逛逛找好料吃,
超晒的说。


之后就去 Times Square 避暑逛街买衣服。


两个男的被我抓来吃芒果甜品哈哈。


九月二十日,
国大中秋总校推介礼。

算是我们上任后第一个在大学里的大型活动,
也是很关键的一个活动,
因为要吸引人加入和支持就看这次推介礼了。

在培训营里彩排了无数次,
终于来到这一天,
非常兴奋又紧张。

我和志豪还有玉湄负责场地卫生和安全,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做,
所以推介礼开始后我们都是负责招待到来的学生们,
和他们聊天介绍活动流程和给他们指示那些。


一整晚晃来晃去,
有认识了一些学弟妹,
也很开心当晚有很多学弟妹来找我合照哈哈。

很多人看到我们一身 formal 打扮都觉得很帅很有型,
其实我们内心是无比想立马脱下 blazer,
穿成这样工作真的满身汗超不爽。


谢谢佳人们的支持。

最重要的是,
我们每个部门都会在这个推介礼找到我们各自的孩纸们,
来和我们一起完成接下来的活动。


四代同堂全家福。


Chok 爆的一张。


爸爸妈妈与孩纸们。


背多分。

谢谢你们的加入,
让我们的 PT 生涯更精彩。❤


九月二十三日,
科系活动,
参加了一个在 KLCC 的影视行业讲座,
一整天连续不断的讲座真是闷死姐了。


不过重点是有免费食物,
而且都看起来很有 high tea feel. xD


两次早餐一次午餐和一次下午茶,
就是一直吃吃吃。


来一张装逼假 candid 哈哈。


除了食物,
其实整个 convention centre 的环境也超漂亮和有 feel 的,
请无视我的肚腩。



与我的女人们。


感觉超闷,
最后竟然超大胆地逃出去吃东西和逛街,
还不小心钱包大出血地满载而归了。


经典 toilet selfie 哈哈哈。


九月二十四日,
国大中秋分校推介礼。

任性了一天,
第二天又再次投入工作,
这次我和慧娴还有 Leslie 负责场地布置,
制作了展览,photobooth,许愿树和灯谜。

结果展览无人问津,
我就一直去帮忙游戏组,
不过也有很努力地去拉人来看展览,
虽然比起游戏是有点闷还是谢谢愿意听我讲解的人们。


九月二十七日,
演员和舞蹈员面试活动。

一连串的活动在那么接近的日子,
其实真的很累。

幸好这次是负责戏剧与舞蹈老师们的纪念品,
纪念品提早做好了,
当天就还蛮得空的,
和千灯,迎贤,Ivy 还有美葶搭档,
感谢千灯每次都义不容辞包办所有文书工作。


九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
司仪和礼仪小姐面试活动。

这个不算什么大型 formal 的活动,
只是因为我是上一届的大会司仪,
就来帮忙面试和挑选下一代咯。

很可惜这一届还蛮少人来面试的,
之前我们那一届竞争可是很大啊哈哈。


半个公关部的我与其他公关部成员们。


面试完后大半夜去吃的很多料的肉骨茶。


还特地去到 Cheras Yulek 那里喝雪花啤,
青岛雪花啤很好喝噢,
而且据说这里的雪花啤比怡保的好喝。


我的九月份就是在忙碌与睡眠不足中度过,
平均一天睡不超过五小时,
还试过前一天早上七点起床隔一天早上七点睡觉,
不过当看到活动圆满成功后,
一切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